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2016 week 41

雖然有點累但還是必須先做本週總結:

O

  1. 做完功課,很順的完成了所以沒有筆記
  2. 家庭任務完成
  3. 到處約飯,還人情以及欠其他人情
  4. 讀了一堆書(書摘會陸續放出來)
  5. 剪頭毛
  6. 看腳傷,做復健
  7. 收拾整理打掃
  8. 轉機成就get
  9. 把沒有用到的東西轉手
  10. 因為事態發展變化,所以沒能完成當初答應要完成的事情
  11. 都做了清單,為什麼不檢查完再出門!?!?


R


  1. 總覺得完成的事情還不夠多,下次應該要先把日程列出來才行,這次因為沒有規劃好,因為臨時要做的事情浪費不少時間,非常可惜。
  2. 想要成為能夠大方給予的存在啊(反正我真的有一點愚孝),在有限的情況下讓自己變得更強吧,爭取到兩個月的資金時間,要再多努力才行。
  3. 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呢,就算久久見一次面也無損友誼,一方面震驚於朋友的成就,另一方面也告訴自己要成為能夠貢獻更多給世界的人。
  4. 有點流於亂讀,不過沒關係這就是亂讀術(喂),想看的書也看了,也看了一些推薦,因為笑來老師說書要自己選,所以也自己選了一些書,但覺得沒有別人推薦的來得好(可惡一定是錯覺),還買了三本書還沒看帶來北京,看看有沒有不錯得再推薦出來好了。
  5. 猶豫了一下還是去剪了,果然太長吹乾一慢就煩。
  6. 連打六次超音波好了,強烈懷疑是某雙爛鞋的關係,再也不穿它了
  7. 把房間勉強大概整理了一下,下次要清掉更多不用的東西(我愛空間)
  8. 澳門機場過夜,每次都想說我不要搭這個好累的航班,但到最後又覺得搭飛機超浪費時間的拿來睡覺算了,所以都排些清晨或深夜場,年紀大了就不能這樣搞了馬的好累
  9. 差點忘記拿要帶給人家的東西,嚇得我毛差點掉光,最搞笑的是這樣東西我有寫在確認清單上,但後來收一收行李就想說應該差不多就這樣,所以就沒勾完,然後fuck我這個白癡就忘記了,還勞駕老媽跑一趟,我去跪算盤。

I

  1. 就算是因為事態發展而沒能完成,還是要先做確認並且好好道歉。
  2. 時間一定是有限的,一定要先排「應該要做的事情」
  3. 我真的只能給 Aveda 某位設計師剪,不知道為什麼就算是其他同等級的人來剪感覺就不對,好拉不過剪短一點可以節省一些時間是真的。

D

  1. 確認清單(而且你還寫了沒看完是智障嗎?!)
  2. 不要做奇怪的臆測,有疑惑,先思考,還是不懂立刻當面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