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食記] 二分之一廚房(台北 中山)


終於要認真來整理照片補食記了...orz

話說這間店,第一次訂位遇到臺北大停電,老闆還特地傳簡訊通知
但我實在太想吃手工麵條了,所以又訂了第二次科科



套餐附湯:南瓜濃湯
不是很細緻的那種,有南瓜顆粒
挺香濃的份量也很足
秒嗑掉之後滿心期待麵登場


海鮮辣麵(應該不是這個名字(你看看沒有馬上寫就會這樣)但基本上就是有海鮮的辣味麵(廢話))

海鮮份量很足,有小管、蛤蜊、蝦子一大堆
重點是這個辣粉不會很辣,但有一股香料香氣,跟上面的帕瑪森起司很搭
還有手工麵美味一百,能附著醬料又帶有適當的韌度



有蛋的pizza(印象中名字是松露蘑菇什麼的)
但我只要有看到蛋的pizza就會非常想點(沒有任何根據)
聽說現在雞蛋很危險吃一個就會超標,想說跟捧由一人一半,有難同當(並不是)

松露跟蛋超棒~~~
松露香氣加上雞蛋和起司,還有蘑菇的濕潤口感~~
餅皮是我喜歡的澎起來的
雖然有一個角焦掉了但瑕不掩瑜拉



打卡送的點心,誠意一百
洋蔥圈和薯條,胡椒起司不錯



附餐甜點:香蕉巧克力派
好吃!巧克力香濃,派皮新鮮

就是顆不過不失的提拉米蘇


吃飯的時候,一直有人來外帶
也是,要是這家開在我家附近,我應該也會常常來外帶科科

大套餐:60元的飲料+湯+甜點
這樣吃下來:485元/人

店家感覺外場有點人手不夠,所以倒水拿紙就自己來,我是沒差,但如果非常在意服務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one of two 二分之一廚房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9號1樓
電話: 02 2585 9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