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2016農曆過年書單、待辦事項,以及其他


好,最下面是筆記本,另外還有一些電子檔的書單就不分享了,反正就是最近熱門的幾本。
另外也想看一些攝影的書。

難得有連假,除了肚子之外,腦也得好好充實一下才行,
還有要完成之前一直答應要幫忙的事。

只要能夠幫助到別人應該都是好的吧,但當這件事情的重擔完全落到肩上來的時候,感受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雖然是義務性質,但領悟到自己應該要承擔的責任,以及應該到達到的水平之後,感到一陣徬徨:「真的嗎?就這樣交給我好嗎?」「真的可以嗎?」「萬一被我弄糟了怎麼辦?」

總覺的自己思考的網還是有很多疏漏,編織的速度也不如預期,雖然有的時候會被稱讚,但反而會覺得「這樣是不夠的啊。」「這樣還是不行啊。」,想要多學習更多東西,每天也努力做到反省,希望自己會一天一天變得更好。

即便前人的身影是那樣的高大遙遠,但還是想成為其中一人,或許至少是,如果哪一天我不在這裡了,會有人想起我而感到溫暖那樣的人。

果然還是想要成為能夠帶給人家溫暖的人呢。

今年也受到了許許多多的幫助,認識了各式各樣有趣的人,尤其是換了跑道之後,各個層面都碰到了充滿幹勁、有著很多很棒想法的人,也獲得了許多幫助和建議。

真的感到十分感激。

趁著這幾天繼續充實自己,好好回饋世界吧!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