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151115 短記


今年賞櫻掐太晚,沒想到楓葉倒是選太早。
說太早也不一定,因為聽說今年的情況本來就不太好,一紅就掉,所以稀稀落落。

但事情總是這樣,說是難得一次,其實每年都有。
沒什麼目的,卻有意外的收穫。

感覺旅行主要都是自己想要逃走靜一靜,然後順便幫大家帶東西這樣。
(難不成我其實適合跑單幫嗎?)

[1]
每次經驗都會學到一些:
  • 機場巴士還蠻好睡,而且沒什麼人。
  • 寺廟的行程有山路的會比較累,下次可以排早幾天去,尾端就排輕鬆一點的,或是可以刺激腎上腺素的購物行程。
  • 一定要排分頭行動時間。
  • 御苑內部參觀需預約。
  • 溝通溝通溝通。

[2]
所謂旅伴對我來說最大的意義在於行動力,
可以去一些自己從來沒想過要去的地方,發現一些景點。

另外是維持行程的完整性,
因為我很容易就會懶,然後看到什麼就想晃去一下,
到最後整個行程就歪了,

阿對,還常常迷路(感謝大家願意包容我的爛方向感)。

或是餓了就放棄走到餐廳,直接在路邊隨便解決,
導致於每次獨自旅行都走一個流浪漢路線。

嗯,旅伴真的很重要。


[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抽了三次籤,一次凶,一次大吉,一次凶後大吉(好完整的概念)。

第一次沒多想就抽了,難怪神明生氣。
第二次問的問題,
嗯,老實說這個問題,每次問都抽到吉,我都會有種「真的假的拉!?」的感覺。
第三次問的問題,結果籤是古詩無法參透,但大意好像是熬過坎嵌好事就會來臨?

總歸來說⋯⋯
還是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
不過出發之後自然而然會找到方向的吧。


[4]
超便宜廣角入荷,
然後一嗨森就把我的變焦忘在日本了⋯⋯(你看看你),
還好有地陪幫我變現,不然就真的麻煩了哭哭。

因為有問過二手價格,本來想說應該還好
沒想到賣的價錢還蠻實惠的(不過我本來就很愛惜東西這樣)

剩一顆人相一切就完美了耶耶~


[5]
慘了忘記買明信片紙了(死)
可能要去貴鬆鬆的誠品買了(而且還不一定有賣)


好了大概這樣吧,隔一陣子變得有點難補
想到再來補好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