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職業性格測試結果:ENTJ



執行官 - 一切盡在掌握之中
你坦誠、果斷,有天生的領導才能。你能迅速地看到不合邏輯和低能無效的方法和程序。你會不斷地添加和發展一個系統來解決組織性的問題。你喜歡給自己設定長期計劃並真正去完成它。你總是消息靈通、見多識廣,並且很善於向他人表達你所擁有的知識。你也很樂於向別人表達你的想法。
ENTJ名人:Napoleon Bonaparte(拿破侖),Emperor(帝王、將軍)
註意:這個性格測試尋找的是哪個是你天生的傾向,就像在問你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圖中的百分比僅僅代表你在做題的時候對自己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有多確定。每個人一定有性格傾向性,可能明顯,可能不那麽明顯。一旦確定了你的性格類型,百分比就不是很重要,沒有“我是80%的內向的人”這種說法,就像沒有“我是80%的左撇子”。性格無優劣,了解自己不是為了給自己加標簽,而是為了發揮優勢控制缺點。
內向I還是外向E - 你把註意力放在哪裏,從哪裏獲得能量?
你是 E外向(Extraversion) 傾向, 關註自己如何影響外部環境:將心理能量和註意力聚集於外部世界和與他人的交往上,喜歡聚會、討論、聊天。
和你不同的人是 I內向(Introversion) 傾向, 關註外部環境的變化對自己的影響:將心理能量和註意力聚集於內部世界,註重自己內心的體驗、想法、點子、情感。更喜歡獨立思考和看書。
感覺S還是直覺N - 在接受和感知周圍世界的信息時,你更註意什麽?
你是 N直覺(iNtuition) 傾向, 喜歡抽象的理論和原理,關註事物的整體和發展變化趨勢。更重視靈感、想象力、獨創力,喜歡暗示、比喻、聯系性、可能性、推理、預測。
和你不同的人是 S感覺(Sensing) 傾向, 關註由感覺器官獲取的具體信息: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嘗到的、觸摸到的事物。更關註細節、喜歡描述、喜歡使用和琢磨已知的技能。
思考T還是情感F - 你是如何下判斷,作決定的?
你是 T思考(Thinking) 傾向, 重視事物之間的邏輯關系,喜歡通過客觀分析作決定評價。顯得更理智、客觀、公正,認為原則比圓通更重要。
和你不同的人是 F情感(Feeling) 傾向, 以自己和他人的感受為重,將價值觀和和諧性作為判定標準。顯得有同情心、善良、和睦、善解人意,考慮行為對他人情感的影響。
Judging J or Perceiving P - How do you organize and design life.
你是 J判斷(Judging) 傾向,結果導向,喜歡作決定和下判斷。喜歡做計劃,願意進行管理和控制、結果導向,更看重完成任務。在生活中的表現是希望生活井然有序,按部就班有條理,尊重時間期限。
和你不同的人是 P感知(Perceiving) 傾向, 需要搜集更多的信息再作決定。所以他們試圖去理解和去適應,重視過程,會隨信息的變化不斷調整目標。生活中的表現是他們傾向於留有余地,喜歡寬松自由的生活方式,可能有些沒有條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